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元素饰品市场购销两旺

  • 发布时间:2016-02-08 08:29:2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坤 韩培 叶顺敏 孙毅)西青节日市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各种“猴”元素的饰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也为老百姓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杨柳青镇如意大街、卖场超市以及各种饰品店中, “猴”饰品、“福”字、红灯笼、中国结、门神、对联、玩具、饰品等民俗物件热销。特别是各种以“猴”元素为主题的商品更是备受青睐,不少商家把精灵乖巧的猴子玩偶、卡通动物悠嘻猴等产品放置在显眼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

  在某大型超市记者看到,以饰品“猴”的销售最为火爆,还有以猴为题材的窗花剪纸、挂饰以及毛绒玩具。这些毛绒玩具全都是各种各样的猴,价格一般从十几到几十块钱不等,物美价廉,吸引了很多顾客。同时,十二生肖的灯笼、红红火火的辣椒、闪着金光的大肚鱼也很受欢迎,销量不错,这些带有传统味道、独具创意的节日商品,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此外,每年这个时候也是各类金银饰品销售的旺季,各大饰品店、金店以猴为题材的挂件、生肖饰品、金条等也纷纷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