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柳青执法队开展“拆违治乱”综合整治

  • 发布时间:2016-01-29 08:34: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轩 张坤)连日来,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继续在全镇开展“拆违治乱”综合整治,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对违建实行严管严控,一方面加大法律法规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自1月初以来,共拆除违章地锁830余处,拆除违建17间,面积共计260余平方米,“拆违治乱”初显成效。

  开展多渠道宣传。目前,该镇已发放《告杨柳青镇广大人民书》2万份,悬挂布标80条,同时,利用报纸电视等媒体开展“拆违治乱”宣传,力争做到拆违工作家喻户晓。

  建立健全巡查发现机制。杨柳青镇执法队狠抓源头管理,增加巡查时间及巡查频次,同时加强与物业、居委会的沟通联系,保证第一时间发现违法建筑,第一时间制止违法建设,力争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

  建立全覆盖的巡查监控网络。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对小区现有违建进行拉网式摸底,并逐一登记、造册,同时公布值班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和社会监督。

  下一步,杨柳青镇执法队还将继续开展对小区违建及地锁的综合治理。继广汇园、星河湾小区之后,又对柳兰花苑等违章铺设的地锁进行了拆除。同时,对平和公寓、和平楼、光裕楼等小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维护社区环境干净整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