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区旅游局开展经营秩序自查和检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2-08 08:29:2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颖 记者 李焕丽)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近日,区旅游局开展了规范旅游经营秩序的自查和检查活动。

  据了解,为贯彻市旅游局《关于对所属天津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门市部进行全面检查的通知》要求,区旅游局开展了规范旅游经营秩序的自查和检查活动。一是辖区内注册的所有旅行社、分社及门市部均应立即按照区旅游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区旅行社及旅行社门市部中开展规范旅游经营秩序的自查和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自查,以及各街镇、开发区旅游管理部门上门督查;二是区旅游局采取集中约谈、现场重点检查及备案登记地所属街镇旅游管理部门全覆盖上门督促整改的方式,对区内所有百事通门市部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三是2月中下旬,区旅游局将会同市场监管局继续对全区旅行社及服务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查实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四是区内所有旅行社经营单位,应以此为鉴,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坚决杜绝违法经营和欺诈行为,全力维护和营造全区健康稳定、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