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柳青镇检查废品收购站安全隐患(图)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31:3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张坤 华静)连日来,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对镇内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全镇19家废品收购站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认真填写《杨柳青镇域内物回企业安全大检查登记表》,对经营单位(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经营地点等基本信息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进行认真登记,重点对是否存在私改线路、是否存在明火作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操作设施是否正常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

  执法人员本着“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和无证无照的经营者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停业。截至目前,共对全镇19家废品收购站提出整改意见30余条,已督促3家无照无证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将其范围内废品清理完毕。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严密监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力争消灭辖区内所有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