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落子”南沙自贸区

  • 发布时间:2016-02-06 14:32:0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南沙广东自由贸易实验区在2016年又迎来一家银行进驻。日前,平安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正式开业,由平安银行总行直接授权的“三大业务中心”——跨境结算中心、离岸业务中心、保理业务中心也正式入驻该分行。开业当天还举办了第18次珠江金融论坛——“自贸区金融创新论坛”。记者了解到,广东自贸区南沙分行是平安银行广州分行下属的二级分行。南沙分行开业后,人民币跨境贷款、本外币跨境资金池、跨境股权基金、自贸区产业基金等新型产品也将陆续落地。

  据了解,截止到去年年末,落户南沙的金融业企业共537家,其中货币类金融服务机构18家。(刘薇)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