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撑腰搜狗盈利8个季度

  • 发布时间:2016-02-06 14:32:0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搜狐近日发布了最新一季的财报。最近连续8个季度,搜狐只在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3900万美元,其他季度均亏损。不过,有意思的是,搜狐子公司搜狗在腾讯的加持下,已连续8个季度规模性盈利。财报显示,搜狐第四季营收为4.66亿美元,同比下滑2%;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3100万美元。而第三季度利润大增的重要原因是,电影《煎饼侠》贡献了2900万美元。2015年全年搜狐营收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400万美元。

  而搜狗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净利润超过1亿美元,接近2014年的3倍。搜狗方面表示,继与腾讯合作,搜索获得微信和QQ群的独有内容后,去年搜狗对问答社区知乎进行战略投资并成为其在搜索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