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勇士队造访白宫 奥巴马:汤普森投篮比库里好看

  • 发布时间:2016-02-05 15: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针对勇士球星库里昨天对奇才飙进11个三分球攻下51分,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见到他时说了一句,“库里是一位很棒的射手,看了昨天他对奇才的比赛,他就像是扮小丑来闹场。” 奥巴马更表示,汤普森投篮姿势要比库里好看多了。

  勇士主帅科尔不甘示弱,替库里争一口气,“我想要说谢谢你,但同时我要恭喜你成为我们国家史上第一位,用扮小丑这个字眼的总统。我不知道,或许罗斯福总统曾在那个场合用过吧。”科尔与奥巴马斗嘴,可不输场上过招。

  其实,这是今天勇士前往白宫会见奥巴马总统的有趣对话,照惯例,奥巴马总要开个一、两句玩笑话,让严肃的场合变得轻松起来。像是奥巴马说了一句,“怎么小莱莉(库里女儿)没有来?我希望她能来这里,一起分享这样的时刻。”逗得库里也很尴尬。

  勇士则以“44”号球衣赠送奥巴马,代表他是第44任总统之意,双方就在轻松有趣对话中,结束这场上赛季NBA总冠军队造访白宫之旅,当然,勇士期待下赛季再度造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