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名嫌犯被“连锅端”

  • 发布时间:2016-02-05 11:31: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陶涛)1月30日,随着灵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以杨某、张某为首的盗窃灵武市沿街商铺犯罪团伙成员全部归案。

  在初期掌握了盗窃沿街商铺的犯罪团伙成员活动规律的基础上,1月26日9时许,民警在一居民楼将杨某、张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杨某、张某如实供述了组织其他10余名未成年人,长期在灵武城区、郝家桥镇、崇兴镇实施盗窃商店3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据调查,该犯罪团伙成员之间分工明确,杨某利用在灵武市东塔家园小区租住的房子,经常留宿一些不回家的或离家出走的未成年人,夜间先安排团伙成员在灵武城区和城区周边村镇进行踩点,主要选择没有住人的商铺。犯罪嫌疑人进入商店盗窃现金、香烟和生活用品,全部交给杨某。1月30日,民警在某宾馆将丁某、杨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丁某被取保候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