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检抽样评估灵武市检察院

  • 发布时间:2015-09-28 12:29: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乔素华)8月26日至9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基层院建设抽样评估组一行,对灵武市检察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情况抽样评估。

  评估组严格按照高检院规定的原则、内容、重点和方法步骤,采取听汇报、查阅卷宗、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业务测试、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进行。在为期一周的抽样评估中,评估组从检察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建设、检务保障建设等方面,对灵武市检察院2014年至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综合评估。评估组充分肯定了灵武市检察院在基层院建设中的做法、经验及成效,特别肯定了该院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基层院“八化”建设为总方向、以争创“五个进一步”为奋斗目标的工作格局。同时,也中肯地分析了该院在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