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将举办首届金牌旅游小吃评选

  • 发布时间:2016-02-05 11:31:2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 实习生 陈紫璇)2月4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为弘扬我区清真饮食文化,深入挖掘民间传统小吃,打造特色餐饮品牌,我区将举办“宁夏首届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暨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宁夏区评选”活动。

  该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局举办,宁夏旅游协会、宁夏餐饮饭店协会承办。所有参评小吃需在区内有较高的知名度,能够突出宁夏风味小吃的风格与特点。区内经营中餐的饭庄、小吃店、面馆等各类餐饮企业皆可参与评选。根据“全面覆盖、各显特色”的原则,区内五市将分别推荐10个候选小吃。参考网络人气推荐,由专家审核委员会审定,按照分数高低依次评选出前十名颁发“宁夏金牌旅游小吃”称号,并推荐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