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农警方端掉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 发布时间:2016-02-05 11:31:2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学兵)近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公安分局成功端掉一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查获各类烟花爆竹1000余件,涉案价值5万余元,及时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1月30日,惠农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辖区一某居民小区有人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惠农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民警对该社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力争一举捣毁该窝点。1月31日19时许,一辆多次出现在一号井社区的厢式货车进入排查民警视线,民警跟踪其到一偏僻出租房院落内,将正在装卸烟花爆竹的货主马某控制,并对现场查扣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清点,查扣各类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马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惠农区公安分局对马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