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滨海新区健身行业旗舰

  •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2:3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玄泽松:大家好,我是天津泰武健身会馆总经理玄泽松。

  滨海时报:玄总您好,非常高兴您能接受《滨海时报》滨海会客厅的专访。连日来,“星五洲杯”2016滨海新区全民微健身大赛持续升温。泰武健身会馆得到大赛主办方及参赛选手高度评价,您能否向我们介绍一下泰武健身会馆?

  玄泽松:泰武健身会馆从2015年5月开始筹划,12月18日正式试营业。会馆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选用顶级品牌健身器械和体能检测设备,超大空间运动场地加专业设施能够保证训练的科学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时,我们引进了欧美一线课程体系,健身理念与国际接轨。泰武健身以格斗为主题,格斗课程包括泰拳、MMA、柔术还有跆拳道。健身类课程,我们引进了世界上一些比较知名的健身训练系统,包括Cross fit、壶铃以及一些南美的训练课程。经过多年的学习,我们还自己研发了一个课程,它叫TNT。TNT包括负重训练、循环训练、间歇训练,结合了很多小工具,适合从3岁到60岁各种人群。这些都能帮助大家体验到更多的健身乐趣,达到健身的目标。另外,为了让教练更好地辅导会员,泰武提前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内训,使得教练更好地掌握教学方法以及与会员沟通的技巧。

  滨海时报:我们知道您在滨海新区健身行业已经打拼了5年,在您看来,目前滨海新区健身行业的发展状况如何?

  玄泽松:2015年11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发布了《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公报》。调查结果显示,近年来,我国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2014年我国城乡居民中有33.9%(含儿童青少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2007年提高了5.7个百分点。体育健身已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我在新区从事健身行业已经有5年,新区健身产业链可以说仍处在起步阶段,市场前景很大。未来,新区健身产业肯定要朝着俱乐部化以及课程体系化方向发展,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健身,通过俱乐部平台交友,在上课的过程中认识、增进感情、互相激励,挑战极限,真正体会健身的乐趣。

  滨海时报:泰武健身会馆的长期规划如何,您对健身行业有何期待?

  玄泽松:健身行业是健康产业的一部分,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眼下“互联网+”浪潮正兴,我很期待健身行业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互联网替代不了健身馆的实体,比如说买一些衣服、物品,利用互联网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但想去运动,想科学地健身,用互联网是做不到的,还是需要到实体店去体验,你才能够知道你的身体情况能达到什么样的程度。至于泰武健身的未来规划,长期目标不敢妄言,短期我们要在天津市做到一流。

  记者 张智 报道

  记者 贾磊 摄影

滨海新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经纬电材 11.03 2.60%
2 中储股份 9.23 1.99%
3 九安医疗 9.12 1.22%
4 滨海能源 10.12 1.10%
5 泰达股份 4.60 1.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机汽车 10.53 -6.48%
2 广宇发展 12.71 -2.83%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创业环保 13.79 -2.34%
5 *ST普林 8.52 -2.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