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获JNCAP超高级安全车型评定

  • 发布时间:2016-02-04 20:34: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斯巴鲁汽车制造商——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宣布,斯巴鲁旗下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森林人车型继前不久SUBARUXV和翼豹后在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的预防碰撞安全测试中再次荣获超高级安全车型(ASV+)评定。

  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的预防碰撞安全测试是由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和日本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共同主持的针对日本市场商用汽车所进行的评估与测试。从本年度起,除原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两个测试项目之外,新增加了一项车辆后视摄像头的视野和图像清晰度的测试。在上述测试中,森林人由于获得最高评分46分,而荣获了超高级安全车型(ASV+)评级。

  本次获奖的森林人所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斯巴鲁早在2008年就率先推出的驾驶辅助系统。它可以通过立体摄像机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并发出警报,自动采取制动,可以极大提高车辆在行驶中的预防碰撞的能力。(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