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鲁特新三板挂牌上市 打造中国轻奢男装第一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1-11 12: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11日,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巴鲁特。股票代码:833997)在北京金融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巴鲁特此次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巴鲁特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同时将借此立足资本市场,获得更大的后盾力量支持研发和设计以及销售渠道建设。

  巴鲁特成立3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新中产解释首选轻奢男装品牌,倡导高贵而不贵的生活理念。巴鲁特凭着专注的信念诠释源于生活的服装理念,以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店相结合的模式,引领中国新中产阶级男士的穿着潮流。

  巴鲁特董事长吕勇表示,巴鲁特登陆新三板不是公司目标,而是新的起点。巴鲁特将以上市为契机,一如既往奋力前行,进一步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员工、股东及社会,实现共创,共赢,共享。巴鲁特仍会坚持以 “轻奢”的理念打造新中产阶级合适满意的服饰,彻底贯彻新颖的O&O商业模式,倡导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同款同价同步销售,积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标准化系统建设,实现高效管理,最终让巴鲁特成为中国轻奢男装第一品牌。

  根据其公开资料显示,巴鲁特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皮鞋、皮件的设计、生产、销售。该公司所属行业为纺织服装、服饰业,总股本为5000.00万股,每股收益为-0.44元。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