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区精神卫生 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2-03 15:32: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一平 通讯员 邵春晓)日前,由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主办的一场特区精神卫生论坛在深圳举行,国内“大咖”齐聚鹏城,围绕我国精神卫生现状和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政府应如何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精神卫生机构如何提供更优质的精神卫生服务战略和方向等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是近年来我国精神医学领域少见的高端论坛。近30位与会者均为我国精神医学领域的重量级名家和医院管理专家。

  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刘铁榜表示,论坛旨在通过顶尖专家们的思维碰撞来凝聚共识,启发思维,助力深圳乃至全国精神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另外,与会专家还就我国精神医学界参与中国和国际脑计划研究的策略、创新精神卫生服务和科学研究、加强学科精准医学和转化医学研究、提升临床和康复水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