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处烟花爆竹非法储销点被查

  • 发布时间:2016-02-03 15:32: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克军)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最近全面加强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涉及烟花爆竹违法犯罪,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2月1日当天查获两起烟花爆竹非法储存及销售窝点。警方对两起案件的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

  据介绍,1日中午,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该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大鹏派出所对大鹏办事处王母老街5号的杂货店进行突查,发现该店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嫌疑;同时还在该小店位于王母老街3号的仓库内发现一批爆竹。警方随即将涉嫌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人蔡某国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昨日,大鹏派出所已依法对蔡某国的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并收缴相关爆竹。

  1日11时许,南澳派出所在南澳办事处人民路26号一出租屋内查获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现场扣押烟花爆竹百余箱,抓获违法行为人一名。经查,该窝点隐藏在小区居民楼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店长期利用杂货店作掩护,大范围兜售烟花爆竹。昨日,南澳派出所对该批烟花爆竹依法收缴,对涉嫌储存危险物的违法行为人邱某实施行政拘留。

  (请万小姐领取报料奖5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