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医药要闻 > 正文

字号:  

扬子江药业集团连续15年独家支持中华医学科技奖

  • 发布时间:2016-02-02 15:59: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陈竺副委员长作报告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 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扬子江药业集团协办的中华医学科技奖(2015)颁奖大会1月30日在京召开,此次共有83项医学科研成果获奖。2015年中华医学科技奖获奖代表及学会所属各专科分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全国医务工作者代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作为我国医药卫生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中华医学科技奖自2001年设立以来,引领医学科技创新发展,共评选出获奖尖端医学科研成果1199项,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医药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的精神,营造了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良好风尚,促进了医学科技成果的转化。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右)给获奖人员颁奖

  2015年中华医学科技奖采取限额推荐方式,全国共有149个单位推荐了202项科技成果,依据《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确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经形式审查、网评、初审、公示、终审以及中华医学会常务理事会确认等环节,遴选出83项获奖项目。

  颁奖大会前举办了中华医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大会同期颁发了第二届树兰医学奖。由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设立的“树兰医学奖”,两年来已评选产生获奖人才20余名,通过奖掖群贤、扶植新秀,促进了我国医学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吹响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号角。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及民生,是企业共同的使命与责任。扬子江药业将继续践行产业报国,支持祖国医学科技进步的宗旨,与中华医学会及全国医药卫生界加强合作,努力研制生产更多优质高效的药品,造福全人类的健康,恪守企业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理念,努力回报社会,连续15年独家资助中华医学科技奖,矢志不渝地支持祖国医学科技进步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近年相继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国际质量管理QC金奖”等称号。扬子江品牌强度位列2014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生物医药板块第一名,品牌价值名列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生物医药板块第一名。由工信部发布,扬子江药业主营业务收入名列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这些“第一”和“唯一”,成为扬子江综合实力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有力见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