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猴闹春 建行话费红包抢不停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1:5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行“财神”到,好走快两步!2月1日,建行推出“金猴闹春喜相盈,建行话费红包抢不停”活动,炒金就有惊喜,除手续费优惠最高25%外,交易满额还可获赠手机话费红包。5万个红包等你来抢,快快加入建行“捞金”队伍吧。

  A.手续费优惠最高35%

  春节将至,由于贵金属投资是不停盘的,如想在春节期间捞上一笔,那么贵金属优惠活动一定不要错过了。现来看看建行的活动大礼包吧。

  “春节期间,建行让你以最低的价格投资贵金属。”建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即日起至2月29日17:30,建行推出一系列贵金属优惠活动,让你与“金彩”零距离。如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延期交易手续费率优惠,延期品种费率由万分之八下调至万分之六(含金交所收取的万分之二),活动期间建行现有优惠费率与调整后费率按就低原则执行。

  此外,人民币和美元账户贵金属(含双向交易)继续执行大额点差优惠,不同账户不同交易金额享受的优惠不同,最高可享35%优惠。

  B.5万个话费红包等你拿

  除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外,建行贵金属交易金额满2016元,还可获赠1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红包哦。

  该负责人介绍称,活动期间,建行账户贵金属(含双向)业务单笔交易金额满2016元的前40000名客户;TD单笔交易金额满2016元的前4000名客户;个人黄金积存单次成功扣款满2016元的前6000名客户,均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充值红包。总共5万份红包,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据悉,此次建行贵金属优惠力度很大,如市民有疑问,可咨询广西建行各营业网点。

  【新品推荐】

  过年发“美猴王金元宝”就是有范

  “猴”门盛宴,全民抢宝,2016猴年贺岁大礼“美猴王金元宝”在建行隆重开席,只要899元,5个纯金大元宝马上带回家,还有赠品送哦。

  据了解,“美猴王金元宝”AU999纯金打造,采用中国传统财富象征——元宝外形设计,以“大闹天宫”美猴王经典形象为创作原型,寓意猴王送福,吉祥喜庆。而0.3克的重量,更是拥有30克面积大小的视觉效果,过年发红包就选“美猴王金元宝”。

  目前,“美猴王金元宝”在建行火热发售中,无论是儿童压岁、父母长辈贺岁、亲朋婚庆、乔迁礼,还是企业年终福利、年会奖品、开工利市、商务赠礼、促销赠品等等,所有需求,一“宝”搞定。不一样的经典,“美猴王金元宝”将为你打造一道“猴”门盛宴,供你品“藏”。

  新年红包不一样,快去广西建行各营业网点抢购吧。

  (朱华刘喜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