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恒大绿洲:“迎春纳福·新春贺岁”活动热力开启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2:0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游子返乡置业季,南宁恒大绿洲推出“2+3真爱计划”,首付2万元起,3年免息,白送6万元家私,还送1500元/㎡精装。一张归程车票抵万金,浪漫一生,心动不如行动!2月4日—7日,“迎春纳福·新春贺岁”热力开启,派金币、刮刮乐、娱乐汇嘉年华等精彩不断,打造一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元旦新年,来这里,尽享顽猴封侯挂印的浓浓暖意。南宁恒大绿洲是恒大首个进驻南宁的76万㎡生态大盘,打造皇家园林和中央御湖,贴近大自然,毗邻地铁4号线,立体交通畅通八方,低密度城市山水大城,将引入4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和8000㎡区级重点小学,尽享雄厚人文教育资源。(陈碧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