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肯德基“美猴王”玩具意外蹿红

  • 发布时间:2016-02-03 02:11: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猴年新春将至,三款趣致可爱的Q版“美猴王”在一夜之间走红。记者昨天获悉,由肯德基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推出的“美猴王”玩具几乎“送”断货。

  据了解,肯德基近日推出35元的“猴王当道”套餐,该套餐由肯德基与“美猴王”形象创作单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推出,中国经典动画人物“美猴王”以“萌萌哒”全新Q版造型出现,不仅获得儿童和青少年的喜爱,也勾起了看着美猴王故事长大的父辈们的美好回忆。

  据悉,消费者购买猴王当道套餐就可获得一个礼包,除了礼包内置的美猴王玩具外,装套餐的大圣桶也可以改制为美猴王手工制品,此外还附赠一册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编写的《漫画西游》四格漫画书。

  用这样新颖易懂的方法重现传统西游记的故事引爆了肯德基餐厅,记者近日接连走访多家餐厅发现,这款礼包已经“送”断货。

  “确实有很多消费者专门到餐厅要购买这套玩具,甚至说花钱不要套餐就要买玩具,但是确实没货了。”肯德基方面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这样表示。

  对于如今很多60后、70后来说,最早接触的美猴王应该就是上海美影所创造的京剧脸谱式样的桃心脸形象了。作为Q版“美猴王”的创作者,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导演速达表示,此次和肯德基合作推出的这一版美猴王保留了传统美猴王京剧脸谱式样的桃心脸,但对原有的配色作了一定程度的提亮,美猴王的身形也做了二头身的圆萌化,让Q版“美猴王”形象更符合时代的审美。

  据悉,在12个创意稿中,肯德基挑选了三款,在“猴王当道”大礼包中的美猴王玩具还加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翻转金箍棒、春节热闹的打鼓加音乐等功能,并做到“0岁以上”的安全标准。

  对于此次与肯德基合作推出“美猴王”获得成功,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市场营销相关负责人范先生更看重合作背后的巨大社会意义,他称“这是国际著名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互动,也是外国企业与本地文化的完美融合”。肯德基方面则表示:“肯德基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近三十年,中国早已成为肯德基另一个家乡。本次与‘美猴王’的携手,不仅拉近了肯德基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肯德基一直以来‘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用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