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个人贵金属产品丰富服务优

  • 发布时间:2016-01-13 05:29:3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建

  建行个人贵金属业务自2005年开办已走过10个年头,建行始终致力于不断丰富产品、提升服务水平。

  目前,建行个人贵金属包括实物类和交易类两大贵金属产品,实物类贵金属既有建行自行设计并委托专业的黄金精炼企业所加工“建行金”,也有品种、样式丰富的经代销黄金和白银产品;交易类贵金属既有建行做市的账户贵金属和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包括人民币和美元两个币种,24小时交易提供买卖双边报价,又有代理个人上海黄金交易所延期交收业务(以下简称“代理TD”)。

  为提升客户体验,建行推出投资金条代保管、回购、黄金质押和约定销售,延长节假日实物贵金属购买时间;创新购买方式,通过“易存金”和账户贵金属定投实现客户定期自动买入;加强交易类和实物类贵金属产品联动,推出账户贵金属转换交易和账户金兑换实物金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