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投资行政副中心比例不低于15%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2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2016年,北京市将精心绘制核心区、市行政副中心、城乡一体化三块关键版图。其中,北京市将加快推进市行政副中心建设,市政府投资投向市行政副中心的比例不低于15%。

  据介绍,在加快推进市行政副中心建设方面,北京市将突出绿色、宜居、人文、智慧发展的理念,依托梳理的297项重大项目和专项建设规划,编制实施副中心重大工程建设行动计划(2016版),加快行政办公区起步区建设。

  对于提升核心区城市品质,北京市政府投资投向核心区的比例不低于20%,将加快推动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环境建设、古都风貌保护、居民生活改善4大领域301个项目建设,推进宝华里等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南锣鼓巷四条胡同等一批环境整治和文保工程。

  在大力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方面,北京市将加快实施城乡接合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促进减人增绿,市政府投资投向城乡接合部的比例不低于20%。加快建设协调发展的新城体系,推动平原地区新城产城融合、职住匹配,推动山区新城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生态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