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推出开放式理财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2-03 07:32:3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华夏银行直销银行强势推出开放式理财平台,一端对接各类理财产品提供方,另一端对接第三方销售渠道,为直销银行客户提供门槛低、收益高、体验佳的金融服务,从平台、渠道、产品和账户四个层面构建“四位一体”的直销银行新体系。

  目前,已有十余家第三方机构同华夏银行直销银行对接,机构涵盖第三方支付电子商务、金融资产交易等多个行业。客户可以在上述平台更方便地购买包括“华夏红”、“普惠基金宝”和“普惠多利宝”在内的理财产品。

  本次推出直销银行开放式理财平台,是华夏银行以直销银行为依托,构筑“两个平台”、实现“前后呼应”的具体措施:

  第一个平台是开放式理财平台,也就是直销银行的前端。通过与众多金融产品、营销渠道的对接,实现产品资源和营销网络的共享。

  第二个平台是客户信息认证平台,也就是直销银行的后端。通过与金融同业、互联网金融公司共享客群资源,快速绑定账户和互相认证,可迅速扩大直销银行客群和提升直销银行产品竞争力。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