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银行平台 普惠金融服务大众

  • 发布时间:2015-12-22 10:29:2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目前,建行微信银行关注用户数突破2600万,处于同业领先。建行微信银行已构建了“微金融”、“悦生活”和“信用卡”三大板块75项基础金融功能体系构架,成为建行三大网络服务渠道之一。建行微信银行单条消息平均阅读量突破40万,平均点赞数达4000次,连续9次蝉联“中国企业500强新媒体指数榜”榜首。

  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用心为客户搭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将银行、客户、第三方服务商融为一体。建行微信银行还创新推出了“微黄金”服务,客户可在线购买10多款精致时尚又保值恒久的黄金和纯银饰品,购买成功后,还可包成红包发送给指定好友。

  建行“悦生活”服务平台已嵌入微信银行,“悦生活”平台具有缴费项目4000多个,覆盖城市300多个,引入互联网服务商50余家。建行微信银行成为同业为数不多的,在微信平台上真正实现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建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实惠、方便快捷的产品和服务。微信银行已举办的“建行送‘金’喜”等10次营销活动,累计超过2700万人次参与。建行微信银行还定期发布金融安全小知识。微信银行智能客服“小微”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

  建行牢牢把握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造传统商业模式和组织模式,构建全渠道产品和服务高度融合的互联网金融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