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春晖2015年年报扭亏

  • 发布时间:2016-02-03 02:11: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伴随着年报的亮相,一年一度的ST股摘帽行情又将袭来。*ST春晖2月2日晚间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3.3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于2月2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63亿元,同比下降3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3.3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元。由于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并且不存在其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于2月2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另据公告显示,由于化纤行业的持续低迷,为扭转公司经营困局,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向广州市鸿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33亿元,收购 Tong Dai Control(HongKong)Limited(香港通达)的100%股权,公司拟由此进入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业。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8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核准批复,目前后续相关事项正在进行中。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33只ST股年度或将盈利,有摘帽可能。受此影响,两市摘帽行情悄然来袭,*ST霞客*ST安泰等个股近期受到市场资金追捧,股价昨天相继封于涨停。

华铁股份(0009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