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锦:区域发展综合实力居辽宁前三

  • 发布时间:2016-02-02 21: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盘经贸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辽宁省信息中心发布了2015年辽宁省各市区域发展综合评价,结果显示:大连、沈阳、盘锦居全省前三位,同属第一集团,为综合发展水平较高地区。其中,盘锦市经济发展指数位列辽宁省第三位,社会发展指数位列辽宁省第二位,创新发展指数位列辽宁省第三位。

  辽宁省各市区域发展综合评价是在分别考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状况的基础上,从发展基础、发展速度、发展效率、社会公平、公共服务、创新资源、创新投入等10个方面,利用综合评价模型计算出的发展指数,是全面、科学、客观评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重要指标,也是区域发展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2015年辽宁省各市区域发展综合评价的结果显示,盘锦市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创新发展均已达到较高水平。(盘经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