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国者发起“竞质排名”服务诚信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2-02 21:31: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31日,“诚信共创爱心互助,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暨“共创汇诚信换”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以“诚信共创爱心互助”为主题,用诚信、抱团、共赢模式来帮助中国的诚信企业实现爱的互助与传递。业内人士分析,“共创汇”和“诚信换”对于完善中国的诚信体系、用“竞质排名”改善中国的诚信环境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冯军介绍说,国内大量的创客们想帮助传统企业升级转型,但苦于创业成本高、沟通成本高。此外,各地服务型企业也希望高效率低成本找到自己的精准客户群;各地中资的五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低下,有大量闲置的会议室空间急需客流量。另外,中国3万亿的库存积压亟待缓解等等,要解决这么多痛点,不论是企业家、创客还是社会精英,只要与爱国者诚信联盟一起,采用爱国者“竞质排名”模式服务好当地中国诚信企业,就可以尝试解决上述问题。

  冯军还系统地阐述了爱国者在前10年“中国制造”背景下如何做产品、第二个10年在“中国智造”环境下如何做品牌,以及在2年前利用“天网+地网”模式,以诚信为纽带打造中国人自己诚信平台的三次创业历程。他认为,无论是“共创汇”还是“诚信换”,这两个战略级产品,可以实现超低成本创业,与当地五星级酒店一起,帮助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交流、抱团共赢。(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