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骄爱生活挂牌新三板 协信集团加速“金融化”

  • 发布时间:2016-02-02 21:31: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庆平  责任编辑:王颖

  1月28日,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正式挂牌。天骄爱生活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其母公司协信集团加速“金融化”发力资本市场的策略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天骄爱生活的挂牌,是协信集团实现各产业板块业务整合重构,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金融化”发展目标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未来除物业板块外,协信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板块、产业地产板块都将在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力。

  2015年协信集团与启迪控股宣布成立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全力拓展产业地产。启迪协信现已布局重庆、北京、深圳等20余个城市,未来计划走主板IPO上市。

  而在商业板块协信计划到2019年在全国布局30个以上的协信星光系列购物广场,并在实现协信商业大战略布局的同时,实现协信商业轻重资产并举的配置转型。

  据悉,协信集团的重构计划于2016年一季度进一步完善,将通过在资本市场上一系列运作和准备最终实现不同产业板块的借壳和并购重组

  协信集团表示,目前物业板块挂牌新三板只是协信集团金融化过程中的一小步,未来还要继续实质性地进入资本市场,继续在服务、产品,经营收入等方面,做一些结构性改变。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