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白云机场:机场高速连日拥堵 误机人数增多

  • 发布时间:2016-02-02 17:3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由于连日来高速公路交通拥堵,不少旅客因为晚到机场而误机。白云机场建议旅客提前计划,合理选择交通路线和交通方式,避开易拥堵路段。

  “以2月1日为例,当天上午误机人数达198人,1月31日上午误机人数也达208人,比平时大幅上升。”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晚到误机主要原因是高速公路交通堵塞。

  机场高速是连接广州城区和白云国际机场的唯一高速路,自前年底乐广高速开通后,大量车辆借道机场高速北上,车流猛增。特别是近3天以来,返乡车流叠加,在不同时段造成机场高速拥堵,对前往赶飞机的旅客造成较大影响。

  未来几天适逢民航客流高峰,白云机场建议旅客尽量乘坐地铁前往航站楼。若驾车出行,则应通过导航软件查询机场高速的路况,了解最新交通信息,预留足够时间前往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周强)

白云机场(6000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