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白云机场首个“暑假儿童活动区”进驻航站楼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0:5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袁烨、刘芳报道: 7月31日,广州白云机场首个“暑假儿童活动区”进驻航站楼。该活动为期一个月,是广州白云机场2015年服务水平提高的一项全新内容,重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爸爸妈妈,我要去那儿!”顺着孩子手指的方向,广州白云机场“缤纷暑期 动感白云”暑假儿童活动区正热烈欢迎着每一位来机场乘机的小伙伴。

  暑假儿童活动区分别设在航站楼东三、西三连接楼与指廊口,国内出发的旅客通过安检后就可找到。机场工作人员说:“场地设施刚布置好就有好多小朋友‘光顾’,大人小孩同乐!”

  在暑假儿童活动区,小朋友可以通过动手动脑,将乐高积木拼成变化无穷的造型,在五颜六色积木的海洋里徜徉;人机互动平台则包括跳舞、射击、竞技等多套游戏,可以让孩子置身于精彩纷呈的体感游戏中,放松身心;留影板上有各式Q版卡通图案,让小朋友既可化身机长驾驶飞机穿越白云翱翔蓝天,也可以开着“滴滴车”前往童话般的森林王国,用小画笔记录点滴出行的快乐,并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

  此项活动旨在让家长、孩子可在活动体验区内玩耍,打发候机时间,带着欢乐有趣的心情踏上暑期旅程。

  据了解,除了暑假儿童活动区外,广州白云机场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好玩的活动,为旅客制造出行的乐趣,致力于提高机场服务品质,让每一位来到机场乘机的旅客都有与众不同的体验。

白云机场(6000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