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楼市转暖催热房地产消费金融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32: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楼市重启升势,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由负转正。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动辄数十万元首付款令许多百姓“囊中羞涩”。由于政策不允许银行为购房者提供首付贷款,因此,对首付贷的地产金融产品日益趋热。

  众多房地产电商开始关注这项业务,平安好房、搜房、易居、链家、搜狐焦点等纷纷杀入首付贷市场。如平安好房推出的“好房贷2.0”,针对不同需求人群,首付贷的还款期限设置为2-60个月不等,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平安好房近日发布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房地产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元。《白皮书》同时提醒,由于目前互联网金融还处于监管空白、尚无牌照制度,房地产消费金融的市场风险亦值得警惕。

  (据新华社信息上海2月1日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