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行未来5年力争实现资产过2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32: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宁夏银行改革发展的机遇之年,宁夏银行认真谋划开局之年以及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稳发展、增实力、强管理、控风险”的经营思路,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狠抓改革创新,加快经营转型,力争2016年实现各项存款日均新增50亿元,各项贷款新增50亿元,不良贷款率控制在2.4%以内;未来五年,力争实现资产过2000亿元、存款过1500亿元,实现规模、质量和效益协调发展,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经营特色、较强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的上市商业银行。

  2016年,宁夏银行将在打响经营转型攻坚战、打赢增收盈利持久战、打好负债业务突破战、打胜资产质量守护战“四大战役”的基础上着力做好以下工作:巩固传统优势,继续稳定存款份额,持续提高网点单产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整合存量资源,提高增存效能。拓展服务渠道,提升客户体验,创新金融产品;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主动对接政府重点项目,大力实施普惠制金融,完成小微“三个不低于”目标;加快新兴业务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健全金融市场业务体系,逐步完善“产品-渠道-投资”的投资银行业务体系。加快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路径,增强信用卡业务创收能力;保持高压态势,守住风险底线;加快机制建设,增强经营活力;科学配置资源,提高资金营运成效,加强财务管理,保持盈利能力;进一步强化资本管理,信息科技治理,网点转型等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安全运营。

  未来五年,宁夏银行将认真贯彻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及加快金融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主动查找差距,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四个宁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