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消协就违规“积分机票”问题组织公开约谈

  • 发布时间:2016-02-01 06:31:4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春节临近,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针对违规“积分机票”问题约谈了相关电商平台。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旅游、艺龙网、阿里旅游、同程旅游等6家OTA平台被约谈。本次约谈是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消协组织消费维权约谈经营者办法》以来组织的首次公开约谈。

  约谈的主要内容为如何防止经销商售卖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规“积分机票”。被约谈企业均表示,除自身的主动核查外,消费者提出验票的申请后,均会做一对一的确认。目前,为应对已经开始的春运高峰,企业已制定相关方案,增加人力对机票进行核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