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新区首个跨境电商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2-01 05:34:4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近日,由上通国际开发的规模化跨境电商平台——陽遇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上通国际在兰州投资10亿元打造的大西北综合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项目迈出重要一步,成为兰州新区引进的跨境电商项目中,首个上线跨境电商平台。

  上通国际是一家总部设于广州的大型跨境物流企业。大西北综合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项目是上通国际为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在我省实施的打通中国西部和世界无缝互通的电商物流跨境项目,也是2015年兰洽会上兰州新区引进的重点跨境电商项目。

  大西北综合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项目主要由陽遇跨境电商平台、中川机场国际快件中心、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跨境货物展示及储备中心、兰州市区线下体验馆、兰州新区电商孵化服务培训中心等子项目构成。未来,依托上通国际在海外的12家采购转运平台,陽遇跨境电商平台销售海外商品将达到上万种的规模,并实现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储备。

  目前,上通国际面积约8000平方米的兰州新区综保区跨境货物储备中心正在推进当中,力争2016年3月实现运营。同时,在兰州市区建设的首个跨境商品体验馆已经运营。下一步,上通国际将加快其他子项目布局,形成以兰州为中心,辐射西部的跨境商品销售网络,并为甘肃土特产品走向国外搭建一条快捷通道。

  预计,2017年,上通国际在兰州的跨境物流货量每月可达到5000吨,吸引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次航班落地兰州。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