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将轻度整合通用家电

  • 发布时间:2016-02-01 02:32: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已停牌3个多月的青岛海尔今天正式复牌。近日,青岛海尔发布多份公告介绍海尔对通用家电的整合计划,表示将对通用家电业务进行“轻度整合”。

  1月15日,青岛海尔宣布,将以54亿美元收购美国通用家电,在金额上成为中国对美提出的第三大收购。而在上周五,海尔发布的公告显示,海尔将与通用家电建立联合整合团队,发挥通用家电高管层和核心员工的主导作用。

  “轻度整合”主要举措包括:确保被并购方管理层充分参与;通过搭建品牌委员会机制,确保对并购方品牌价值的充分保护和升值;坚持并购后的本土化、独立运营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