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中布局全球化金融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6-02-01 02:32: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近日,汇中公司“心梦想·新荣耀”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汇中总裁曹伟表示,汇中将由最初单一的P2P公司,成长为一家全球化综合金融企业。

  汇中总裁曹伟在会上介绍了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并提出“以市场为中心,打造全球化金融生态圈,优化企业管理机制,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汇中公司第二个三年战略规划将实现公司整体业务布局的转型升级,汇中将由最初单一的P2P公司,成长为一家以综合金融为主、产融结合的全球化综合金融企业。

  与会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强调,在新的时代要认清两种新形势:一是发展的新形势,包括宏观经济的价格遍布趋势,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区域发展的趋势等;二是改革的新形势,珍视经济下行时期的机遇,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认清发展形势与改革形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