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买网结盟港企

  • 发布时间:2016-02-01 02:32: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记者昨天获悉,中粮旗下的我买网与香港大昌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进口食品为核心开展战略合作,全面布局全球食品生态链。

  作为香港首屈一指的食品分销企业,大昌行拥有众多国际食品品牌代理权。此次与中粮我买网联手,合作将以进口食品为核心,涉及大昌行旗下代理国际知名的进口食品合作、海外产品联合直采、跨境购、生鲜产品进口、食品物流等全供应链服务。据介绍,通过合作,大昌行旗下众多的国际品牌食品不仅可以直接面对内地消费者,还为开拓内地市场迈出坚实一步;对于以“买全球、卖全球”为发展方向的我买网而言,海外战略是我买网2016年重点发力方向,大昌行的加入正可以丰富这一战略的内容。

  去年10月,我买网宣布完成来自泰康人寿领投、百度等跟投的2.2亿美元C轮融资,当时我买网就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我买网完善和升级冷链配送体系,加强优质生鲜品类扩充、海外直采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