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多财富获B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2-01 02:32: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六,米多财富宣布已完成由A股上市公司卫星石化领投的B轮融资。据悉,融资总额为1.47亿元。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宣布,未来米多将整合金融资源,建立一个金融产品、独立理财顾问与中产阶级投资者的闭环生态平台。

  据介绍,米多财富的核心目标是维护独立理财顾问客观公正的立场,通过他们为中产阶级提供真正的专业理财规划和资产配置的建议。“为解决当前财富管理行业效率低下的问题,米多财富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将更多获利空间留给投资者与独立理财顾问。”王晰表示。

  截至2015年12月31日,米多财富平台注册理财顾问4312名,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来自传统金融机构资深人士。已经开展业务的有951名,建立个人独立理财工作室的有41名,平台累计销售理财产品共28.6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