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获年度读者推荐保险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1-29 14:32: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守成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9日,由信息时报社举办的“第四届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完美落幕。据悉,此次参选及获奖企业囊括了珠三角银行、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各大行业,参选金融企业超过60家。经过专家团队的严格评审以及广大市民投票后,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产品强势入围,最终评选委员会一致评定为“年度读者推荐保险产品”称号。

  作为广州本木的寿险公司,珠江人寿自开业以来,开发了一整套齐备的产品体系,包括传统的长期寿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保险、万能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设计,珠江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障、理财需求。针对近几年全国范围内癌症高发且有低龄化的趋势,珠江人寿未雨绸缪,提前布局,通过对珠三角市场的深入调研,开发出了一款满足客户“刚需”的“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保障型产品将会是珠江人寿今后产品研究和发展的重点方向。

  据悉,第四届金融行业“金狮奖”评委阵容强大,不仅结合了媒体及金融行业的专家,还引入了中国理财规划师协会的专家团队,甄选出珠三角各大金融行业的精英企业。在继承历届评选权威性的基础之上,金融行业的创新服务与创新产品,成为第四届信息时报金狮奖评选的重点关注领域。而代表行业创新方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自上一届开始,成为金狮奖评选的一大亮点。此次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产品一路披荆斩棘,在严格评选中最终脱颖而出,从不同侧面反应了珠江人寿在产品开发方面的不凡实力,也充分地体现出市场对珠江人寿的认可和信赖。

  (张守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