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地产首次启动幸福春运

  • 发布时间:2016-01-29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越秀地产携手越秀集团公益基金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单位开启幸福大巴、幸福机票爱心活动——免费载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本月21日,在南沙区越秀滨海御城项目工地内,主办方举行赠票仪式。

  据了解,这是越秀地产首次举办此公益活动。本次爱心机票共有60张,用以奖励在越秀地产旗下优质项目做出贡献的优秀建筑工人。爱心巴士将开设10条线路,分别前往广西、湖南、江西和广东部分城市。累计可让500多人受惠,越秀地产旗下项目的工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全部免费,所需资金由越秀集团公益基金会提供,该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9月1日,现已在扶贫、赈灾、社区建设方面执行多个项目。越秀集团从2008年至今捐赠已超过6000万元。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