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新产品“畅享世家”北京隆重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2-13 16:28: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12月13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北京饭店举行“太平人寿畅享世家北京·荣耀呈现”活动,活动共吸引近千名客户到场聆听。“太平畅享世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将于12月23日在全国开售,该产品是太平人寿针对中高端人士开发的又一款专属理财型保险,通过资金安全、收益稳健、终身成长、财富传承等多重优势,全面为客户从多个维度打造一个舒适的金融空间,对于希望拥有安全资产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明智又优选的方案。

  当前我国宏观经济正在经历叠加转型的阵痛期,市场的复杂性进一步加剧,今年以来,央行五次“双降”,先前较高收益的资产配置标的如银行理财产品、P2P等均出现了收益痛点。低利率时代、利率市场化、刚性兑付实质打破等都已成为影响资产配置的重要因素,在此背景下,“安全”、“稳健”、“增值”、“灵活”带来的具有“舒适”感的理财方式,已然成为人们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标配”。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中国资产配置体系研究与构建》报告显示:“70%的投资收益来自资产配置,而保险是资产配置的基础。对于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来讲,通过安全稳健的保险理财来平衡高收益投资的风险,将成为这个群体多元化投资策略的主流之选。”太平“畅享世家”即是为全面契合客户需求所特别设计开发的。

  “安全、稳健”的舒适感

  据介绍,“畅享世家”第一大特点就是安全、稳健,能够帮助客户“守”住财富。在第三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即可每年领取一笔生存金,活多久领多久,金额均为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30%,这笔生存金可以提供给客户一生持续稳定的“舒适”现金流。除此之外,“畅享世家”还增设了一个“财富加速器”,最早在客户65周岁时,额外提供一笔等于2倍当年度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祝寿金,如此高额的给付在行业中也较为“高配”。

  “增值、自由”的舒适感

  该产品的另一大特点是资产的多通道增值,能够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的目的。“畅享世家”通过采用增额分红和万能账户联动模式,为客户前、中、后一体的提升投资收益。前端,“畅享世家”通过增额分红,领取的生存金随保额的提升而不断上涨,帮助客户有效抵御通货膨胀。中端,增设了续期保费增值账户,即客户可提前将续期保费按规定放入该账户,这笔闲置资金可以做短期理财,同时在“畅享世家”的保单缴费日自动缴费。后端,增值后的生存金可“零费用”自动转入专设的万能账户,让财富再次增值。匹配的万能险除保证利率外、还具备保单贷款、转换年金、万能账户价值灵活支取等更多功能。太平人寿这款财富增值、稳健自由的产品模式,更好地契合了客户的财富需求。

  “灵活、流动”的舒适感

  “畅享世家”在设计时非常用心地考虑到了灵活性和流动性。一方面,该产品的现金价值很高,有效实现保险资产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另一方面,太平人寿给予客户的贷款额度高达合同现金价值净额的95%,且最早在犹豫期后即可进行保单贷款。贷款期间,客户依然可以享有“畅享世家”的所有保险保障,保单分红也不会受到影响。

  “随心、传承”的舒适感

  “畅享世家”还可以通过对产品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的约定,精准地实现财富的定向传承,福泽三代。

  2015年上半年,太平人寿累计实现总保费收入501.9亿元,同比增长25.1%,增长速度位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太平人寿隶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多年来,中国太平的投资能力在业界一直颇具口碑。据披露,本年度截至6月底,中国太平的年化投资收益率高达7.75%。

  注:本产品为增额分红保险产品,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有可能为零。其年度红利以增加保险金额的方式实现,期末还可领取终了红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