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44套!刚需产品唱主角

  • 发布时间:2016-01-29 14:32:0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冯茵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上周超3000套的冲刺后,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货量为1444套,恢复到正常的周均供应水平。

  本周新货仍以刚需产品为主,除了从化的雍晟苑有部分单位建筑面积超过120平方米以外,其余全是120平方米以下的产品。比较特别的是万科山景园,据了解,这批新货是万科的“专利”户型——情景洋房,采用叠式四房设计,建筑面积为74-88平方米,使用面积可达150-170平方米。

  本周中心区新货也有不少。越秀区的东山印象台有300套新货,80平方米以下的一房及两房占比达2/3,是老城核心区少见的中小户型产品。位于荔湾区芳村板块的华发荟花园,则以93-96平方米的两房单位为主。

  商用新货方面,本周也恢复常态,除了雍晟苑、东山印象台有零散的商业外,只有南沙区的越鸿都会广场一个商业项目拿到预售许可,预售面积只有约3万平方米。

  (冯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