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中心桥支行盛大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29 09:32: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6日,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第四家支行中心桥支行正式开业。胡家园街道办事处以及22个村相关领导和企业客户出席了开业仪式。

  在历时3个月的精心筹建下,去年12月末,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中心桥支行获得银监局开业批复,取得了金融许可证。庆典仪式上,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领导为开业典礼致辞,胡家园街道办事处主任与该行领导共同为中心桥支行揭牌。中心桥支行的开业,代表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服务滨海又迈行出了新的一步。截至开业当天,中心桥支行存款余额5145.16万元,贷款余额9087.86万元,为支行未来的发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