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四季青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31 05:34:0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是由兰州银行发起设立的第六家村镇银行。成立1年来,该行始终坚持“立足区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和谐共赢”的市场定位,通过全行上下的不懈努力,截至11月末,各项存款2.2亿元,各项贷款2亿元。在支持三农、小微企业等区域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为了进一步满足区域内金融需求,在人民银行、甘肃银监局及兰州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2月26日终于迎来了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四季青支行开业之喜。

  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四季青支行开业后,将紧紧围绕兰州银行企业文化精髓,紧跟兰州银行发展步伐,积极汲取先进科技服务技术,深入贯彻落实村镇银行管理部相关制度策略,结合当地实际,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打造一个服务一流、内控严密、运营安全、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现代金融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西固区经济金融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杨银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