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重视群众诉求

  • 发布时间:2015-10-09 08:18: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华静 张坤)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群众的诉求也在不断增加,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针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贴近基层、贴近百姓热诚接访群众来电来访。

  据了解,杨柳青镇综合执法部门在接访环节上,坚持换位思考,从不同的角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特别是针对那些反复投诉反复举报的热心群众,认真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注重情、理、法的结合,身怀爱民之心,真诚对待每一件群众诉求。不单单重视上级机关的督办案件,对普通群众的诉求也是给予高度重视,像鹭岭小区开发商擅自修改建设图纸,违规侵占公共空间违法行为的查处;还有像紫溪别墅个别业主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被依法拆除等案件的查处都是普通群众投诉,执法部门都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认真做好接访工作。自7月份以来,共接受群众来电、来访及网上留言(含公仆热线)投诉案件80人次,其中市级、区级督办案件20余件次,不管是反映占路摆卖的,还是反映违法建设、私搭乱建的,都认真解决,将群众的呼声当作政府执法部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