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会周边游再迎小高峰

  • 发布时间:2016-01-29 06:35: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少皆宜的温泉游受青睐

  天气转冷,老少皆宜的周边温泉游急速升温,成为当前省会旅游市场最热门的出游主题之一。

  在藁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记者看到,前来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进入冬天,温泉游也迎来了一年中传统的旺季,成为很多游客出游首选。最近一个月来,我们这里每天客流量相比平日增长了30%-50%,尤其赶上周末游客量会更多。”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其中多以家庭亲子游、自驾游为主。

  据悉,为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需求,除温泉池外,今年国御温泉小镇还特别推出了汗蒸生活馆,为人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提供了极佳的休闲场所,以及丰盛多样的年夜饭、春节出游优惠套餐,价格亲民,服务内容很丰富。

  冰瀑冰雕+滑雪营造多彩世界

  除了泡温泉,游客还热衷于去周边看冰雕、观冰瀑,这其中以沕沕水冰瀑和极地冰雕大世界最为出名。

  在位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极地冰雕大世界,近日游客渐渐多了起来。“现在每天有上百人来看冰雕。为吸引更多游客,今冬我们对场馆内一些冰雕进行了更换,现在所有冰雕已是焕然一新。”景区负责人说。而在平山沕沕水景区,景区内的高崖峭壁上已被寒冰所盖,并形成了绵延千余米的冰瀑奇观。放眼望去,群峰晶莹流转、形态万千、气势恢弘,宛如冰雕玉砌,美不胜收,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昼观冰瀑、夜赏冰灯”。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还看到,省会周边滑雪场均已陆续开放,同样吸引了许多游客尽情地在雪地上驰骋。在东方巨龟苑景区冰雪乐园,全新升级的滑雪设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新增了一条儿童初级雪道,很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滑雪玩雪,吸引着众多亲子游团队。

  □本报记者 翟相哲

  随着春节临近,省会周边游进入高峰期。其中,温泉养生成为游客温暖体验的好去处;位于平山沕沕水景区的冰瀑、冰灯,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等滑雪场游客也络绎不绝,成为今冬旅游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