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山举办温泉冰雪旅游节

  • 发布时间:2016-01-25 06:34: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为进一步加大旅游惠民力度、丰富群众冬季旅游需求,打造平山冬季旅游形象,日前市旅游局、平山县政府联合举办了2015平山县温泉冰雪文化旅游节,邀请广大市民前去体验滑雪和泡温泉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依托平山县丰富的温泉和冰雪资源,以“冬季旅游到平山”为主题,特别推出了白鹿温泉、西苑温泉、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西柏坡温泉滑雪场、沕沕水等景区,并形成了冰雪游、温泉游、民俗游、乡村游等特色鲜明的冬季旅游产品、精品线路。活动中,西柏坡滑雪场、西苑温泉度假村负责人还分别对各自景区作了推介,诚邀市民游客前去体验。西柏坡温泉滑雪场位于平山县温塘南4公里北马冢村,雪道长1000米(分为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是石家庄唯一拥有高级道的雪场,同时拥有1万平方米的戏雪区和3万平方米的滑雪区,是目前石家庄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西苑亨水湾是AAAA级景区,集吃、住、游于一体,设有动感乐园、特色温泉理疗、纳米、SPA、土耳其鱼浴、矿砂浴、矿盐浴、溶洞温泉、儿童淘气堡乐园大型儿童戏水专区以及国标游泳馆,是市民居家旅游的一个好去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