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私人定制春联免费领

  • 发布时间:2016-01-29 06:35: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随着传统文化的强势回归,手书春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1月30日至31日,新华茶城将举办一场“新春送春联,祝福到万家”免费送春联的特色迎春活动,邀请多名书画名家现场题写春联,满足广大市民的个性化需求。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刘琴月、黄昌伟等省级书画名家,有的主攻欧楷,有的擅长颜体,书法作品或清新灵动或藏有睿智,颇受广大群众喜爱。到场的市民可自行拟题,也可根据现场提供的春联集锦挑选喜爱的内容,定制自己的专属春联。

  在越来越浓的中国年的气氛中,看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吉祥与祝福都写进红彤彤的春联里,本身就是一种寻年味的绝佳体验。在艺术家挥毫泼墨的同时,您还可以逛一逛茶城,看茶艺表演或者泡一壶好茶慢慢品尝。新华茶城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还将举办更多与中国传统文化贴合的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传统文化之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