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春联 赢好礼

  • 发布时间:2016-01-28 12: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还有两周就到春节了,许多人已经带着雀跃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还有的则是为即将到来的7天长假兴奋不已。贴春联,是春节具有代表性的民俗文化,每到春节,家家户户都在门前贴上春联,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祈盼新年实现更多的美好愿望。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本报《家电周刊》微信特别为读者带来一年一度的“对春联 赢好礼”微信互动游戏,读者可根据本报提供的上联,对出下联和横批,本报将会在读者提供的下联中选出若干对仗工整、韵律优美、寓意美好的优秀作品,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刘燕)

  上联:金猴赐福民安国泰

  ■答题步骤

  1.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南宁晚报家电周刊”微信公众号。

  2. 将“下联及横批+姓名+手机号”发送至南宁晚报家电周刊微信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3. 作品必须为原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