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乐力加中国推出全新“乐鉴码”

  • 发布时间:2016-01-29 01:33: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面升级防伪科技 一扫实现双重鉴别

  北京晨报讯 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并通过创新的防伪科技,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前,保乐力加中国全面更新其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并正式推出全新“乐鉴码(Le Code)”。消费者无须下载任何应用程序,即可使用智能手机通过简单步骤轻松实现“双重鉴别”。此外,消费者还能通过“乐鉴码”获取丰富的品牌信息以及度身定制的线上线下活动信息,与品牌进行创意互动。

  新“乐鉴码”分为两部分:位于瓶盖外标签上的二维码,以及隐藏在瓶盖内标签上的三位数字验证码。消费者购买产品后,无须下载额外的应用程序,即可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快速登录二维码数字平台核实手中的产品。而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可以通过输入瓶盖内新增的三位数字验证码,进一步完成“双重鉴别”。此外,全新“乐鉴码”将瓶盖包装与二维码标签融为一体,并通过多重防伪设计,让产品更难以被仿冒和回收利用。

  目前,新“乐鉴码”已在新近上市的全新包装芝华士12年及皇家礼炮21年等保乐力加标志性产品上应用。消费者可以从保乐力加天猫旗舰店(pernodricard.tmall.com)以及各大商超购买到带有全新乐鉴码的以上产品。保乐力加还将逐步扩大“乐鉴码”的应用范围,进一步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此次推出的“乐鉴码”依托于全新的“产品流通追溯系统2.0版”。在消费者购买到产品之前,产品已经在生产,包装、分销及最后的销售等每一个环节被扫描,完整记录的产品流通信息,并形成了庞大的数据库。而在基于这一数据库建立的二维码数字平台上,消费者可以通过焕然一新的产品界面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联动:鉴别公司各烈酒、起泡酒及香槟产品之余,还能接收度身定制的产品饮用、品牌活动等内容,通过与品牌互动,拥有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保乐力加一直秉持集团的创新理念,不断改进防伪技术。继2013年推出“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后,全新“乐鉴码(Le Code)的推出,不仅巧妙诠释了”产品流通追溯系统“2.0版本这一新技术,更可以让消费者在完成”双重鉴别“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通过度身定制的品牌信息及互动活动,与保乐力加”共创欢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